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没在暗示谁 是我们做得失败 我没怪你的。

fb一个礼拜没上了
上来上去麦不是一样
一些人很烦XD
6百++个人
迟点通过啊 [ lanC下 , 知道没什么好lc~ 做下豆记咯 XD ]
懒惰
还有没照片记得别加我
不受的 ^^


赖小白,别伤心
永远我爱你
http://blackygirlx.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05.html
外表可怜的人最大 ?
最近的我不喜欢说话
很平常
和在家一样 这样真好
特别不喜欢狗
除了我家galgal *


没搞清楚状况的人别乱批评人嘛
不然最后后悔就死喽 ~
不管你要怎么掩饰你自己
我就是看得懂你
太懂你了 so很不喜欢你


从我说不信朋友的那时候
我心里已经少了你一个
可是我还是在乎一些值得的人


不值得
你不是有人撑
你的后果没有人会帮你承担 !


当别人说出自己的缺点
仔细听 别乱发脾气
如果有这种人的话
这个人是没得救了




对了
小白 , 表不开心了
别为了无谓人这样咯
更不值得 !
好才今天没看着你哭
不然我肯定更生气


最后 谁对谁错
当事人最清楚 !
就是错的人什么都不知道的犯错
想清楚,你没做 我们不会气
说了我们不是没道理的人
谁没道理 我清楚 !

等等 !
现在真的不明白谁的错
很讨厌有这种事
是因为很多原因合在一起
对不起
我不想去理这些事
想休息一段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