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不等你,我做到 ?

每天早上醒了
找你
叫我放学再找你
噢給^^
我等放学
找了你
你说我冲好凉吃好东西再找你
噢給, 我好了 找你

最后你说你回家了找我
噢給 我等你
可是你回家已经半夜了
可以想下我么
我有读书的 我迟醒会被骂
你明知道我一定要等到你睡了 我最后再睡
为什么你还要我等你那么久
我说 没事, 我等你没关系
现在我等累了

昨晚等不到你
好像和你说对不起
第2次等不到你。

爱一个人会要对方等他么
如果我在等你的时候 你在玩
我突然有什么事走开了
我找不到你
会怎么样

真心爱一个人不怕别人笑
疼一个人同样不怕别人笑
可是骗一个人 被人在背后笑

你知道你做对了 还是错了么
不知道^^
因为我从来没怪过你
你也一直要我等
到了有一天 我会离开
因为等久了 麻木了
离开了 解脱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

我和你 有很多个巧合 .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爱要几个转弯才来*


以后什么事
只要我够坚强
到了分开那天我不会怕什么
也不再躲什么

认识 一 个 人 需 要 一分钟
喜欢 一 个 人 需 要 十分钟
爱上 一 个 人 需 要 一小时
忘记 一 个 人 需 要 一辈子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那不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