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真的不准哭。 我做到么,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 我失败了

你们分不出的我
我哭的时候
可以笑得夸张
我开心的时候
哭的夸张

我 想 离 开
我 受 够 了
我 笨 停 了
但 我 眼 泪 还 没 完 !

等我哭的没有眼泪了
我相信你已经和我没关系了
我们的半年 过的那么假 !

你有了另一个
他给到你我给不到的。

我不知道怎样对你好了
可能我真的很爱你

我天天晚上要等你睡了再睡
你天天喝茶我一定等你喝完来陪我信息
你天天心情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 让你开心
还有一些 不必说。

我做了这么多 只想要你真心的一个拥抱 一个也好
不要施舍的

你 没 给 过 我 。

现在我是时候离开了
你和他应该会幸福
我不像其他女子一样能容忍

让自己的男友
在背后拉着另一个女子的手
在背后抱着另一个女子
在背后疼另一个
在背后亲着另一个
在背后和另一个女子幸福着 !

我不想哭
但听到这些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感觉很假 很像发梦
可是我该接受事实

只能哭着和每个朋友说
已经知道怎么做
我很难受

晚上睡前想着你和他幸福的画面 又哭了
早上突然醒了想起你和他幸福着 又哭了
在发呆时想着你们很幸福很幸福 又哭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眼泪要留

我想离开
离 开 你 们 全 部 全 部 !

我不想继续看着你
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搂着另一个正幸福着
我做不到。

对 不 起
我 想 停
对 不 起
我 给 不 到 你,你 要 的
现 在 给 不 到 了

昨晚哭着和嘉忆说你和他很幸福很亲密呢
哭的多伤心
好笑厚 承义^^ ?

我 知 道 。
对 不 起
这 次 我 不 让 了
对 不 起
这 些 我 不 能 忍
别 再 拿 死 来 说 了 。
我 会 受 不 了 全 部
!

再 见 。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
祝你们幸福吖
你并不烂
你不是没脑 只是用在不好的地方
你不是烂苹果

他给到你我不能给的了
你应该幸福
你不是这样想的么 ?
^^

承义,我以后要这样叫了 ^^

应该没得见到你了
我口中以后都没有你的名字了

就这样
我累了
想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