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今天见到老公 + XXXX!! fren !!!!o0o

开心啊当然^^

今天慧慧不乖咯
不跟你们说为什么
小白也不乖XD

哈哈哈
宁愿被骂的变态赖小白 !

今天被老公咬==
omg !


拜一希望能gao dim朋友之间的事
我不想走两边 !
我也受够了
不管谁对谁错
最多我做一次坏人
我能帮的 我会帮
错的对的我不管了
最讨厌那些不好的人 !
puii
错对的人心知肚明
对的不用人家帮
错的人家不帮你 你就吃自己了
这次希望两边没事
过了就好
只想停 !

o0o 凸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