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其实我很难受

很辛苦
不 知 道 怎么让别人去了解我
不 知 道 怎么让别人知道我其实在哭
不 知 道 该听那个人的话
不 知 道 该不该这样做
不 知 道 该不该继续做人

很多次
在街上
真的很想直接冲出去被车撞死就算了

那时我真的不用烦了

在我生气时
请你别哭
我会心软
我也会哭 只是你从不知几时开始没听过我哭 !

别说到整个都我错
我错哪里 ?
我想了很久
错在选你 !
那你错什么 ?
你最错就是做错事不承认
还说回我错

说到你
puii !

他们问你是不是和我分了
你说几大声 : 分了啦 !
他们和我说这些
不止一次
听到真的很想哭 可是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忍
忍得很辛苦 很辛苦
心好像被一个很大很大的石头压得爬不起来
很痛 !

爱没有如果
也没有结果
对我来说 什么都没有 !

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重要了
朋友也一样
不能信
最亲的朋友也都很有心机 !

你记得么 ?
昨天你明明说今天要来陪我的
你明明说你昨天不能来今天来的
你说的 !
可是今天我留在家
只为了想见你
想看清楚你到底想什么
你说你在沙登哦
他们出去了
留下我一个
一时找不到人陪
我要一个人过到晚上
现在才下午4点多
我要做什么来过这么长的时间
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是你
叫我信你的 又是你
骗我的人 又是你 !
我该怎么做

我想死 !
和你说我想死
没想到你和我说电话没电了
等下找我

那我还能信你么 ?
我还敢信你么 ?

沉默也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想出去
可是这个时间怎么出
我只能一个人
不想信息
信息的话一定会聊到你
男子信懒惰回
女子信息聊到一半又怕哭

教我
怎么爱 才会幸福
我不想要其他女子抱着自己的男友
很难受 很痛 !

昨天和比聊到你
我要哭了
可是我不能哭 TT
真的有一种冲动
想直接抱着比
可是我怕让你知道我在哭
你不能知道我在哭 !

我 恨 死 你 了
每次等到我对你失望才来求原谅 !
我 恨 死 你

恨 死 自 己
为什么当初会确定选择你
恨 死
被一个人搞得要死不死 !

今天我哭完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


我发誓我会活的有笑容 .


http://babybaoru.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22.html

*看到最后那句, 还是哭多一次了
谢谢你陪我走下去 TT
可是我有时候真的很难受
很想停
我很难受
他要我原谅
他骗我
又要我信他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