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怀念 + mii

我喜欢比的这篇 (:
http://babybaoru.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19.html
用心看
心情好了点 .



无奈孤单也终于习惯 :)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

i love eu ..
tell mii eu r love mii too ?

爱太深会让人更加勇敢, 我勇敢多了 ^^

如果爱一个人还要考虑值不值得 那就不是爱了
根本不用考虑 其实都知道一切都不值得 .

我对你发脾气
是因为想你了解我
我多希望你身边的女人都是肥婆猪趴

我叫你永远都别找我
你千万别信吖
我发脾气说的话永远都是假的

我没有安全感
是因为太爱你 !

有些话错过了 就没机会了
有些事不问又不知 不知就这样过去了

我也是人 我也有眼泪
我也会累 甚至也会想死 !

如果可以,下辈子
我宁愿做猫做狗都不做你情人
我怕这些事会从来一遍 !
真的很可怕
我没那个勇气了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昨晚梦见
我和前男友符合了
你在哭
哈哈^^
真中的是"发梦"
这些不可能的事都梦的到
真正爱一个人
是要给他自由
不是一个人独自占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