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无标题*

那天和姐miko lee 家铭 炜姗 alex 宝胜去wangsa wold看戏


















第一次看戏看到快哭了
很恐怖 !
迟点打算去看恋爱通告 =)
最近没钱
去哪里都不爽的 !


昨晚
对不起
我不会哄人 .
可是为什么我会生气
因为在乎
因为之前你做过这样的事
我以为你现在又是这样没变
你的失望不比我的失望还要大 !

可是之前你外面有那么多个的时
我生气你恨你 !
你都没有哄回我
一句真心的对不起,我爱你
说出来不难
可是都没有


朋友-

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 !
呕呕呕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