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心痛xD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眼泪


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