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不应该的,都爱了

竟然爱了就别后悔
说真的 我很不喜欢这句
可是这句也有意思
我要接受事实 .

一 次 一 次 地给机会
一 次 一 次 地被伤害
能不能放过我
爱你爱得好痛苦
感觉你好多秘密都瞒着我
一 次 一 次 逼自己相信你 继续爱你
可是结果又是什么
一 次 又 一 次 的背你狠狠伤害 !


爱 情 是互相相信 互相体谅
吃 醋 难免会有
可是吃醋的当时 你必须相信他
否则这小小的过失 即将成为毁掉你幸福的凶手 !

这几天我没吃
一点胃口都没有
对不起
我说我没力气打字了
因为我没吃 加上我每天晚上哭了几个小时
哭了又哭 停了又停
很累 真的快晕了
现在我会吃啦 ^^

所以那两天的我
手一直很冷 你不在
心碎得很 !

为什么你把我的希望一次又一次的粉碎 ><

我很想休息
我的时间都没了
一切来得太快 打乱了我的生活。

我会在你们面前继续开心
伪装可能是好的
你问我为什么哭的当时 我骗了你
对不起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现在还为你哭着
我说了我没哭。
这样说应该是好的

^^

也许伪装才能看清一切,伪装才能保护自己。



我会幸福
謝謝身边的傻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