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唉, 你看看

从喜欢上你那刻起就认输了
你看看 我输到心都空了

喜欢你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每一分每一秒 都夹杂着痛苦与甜蜜 .


我无数次希望自己没有喜欢过你 甚至从未认识过你
但是如果老天给我一次机会回到过去
我依旧会选择喜欢你 甚至连一丝犹豫都没有


_____


你 看 看 为了怕你半夜很闷 差不多天天没睡了

你 看 看 为了隐瞒些东西 我一直哭 你一直气

你 看 看 为了你做了些不值得的事 那你呢 ?

你 看 看 为了尽量让你开心 就算我在哭都要对着你笑

你 看 看 为了让你开心 就算不是我错 我都向你道歉

你 看 看 为了你我眼睛差不多天天晚上都红肿

你 看 看 为了得到你的真心我失去了很多

你 看 看 为了等你长大 我的时间全部给了你

你 看 看 为了隐瞒些事 全部苦我自己受

你 看 看 为了不让你知道我伤心 天天在关电话后低头哭

你 看 看 为了让你心情好点 在电话里你发完了脾气 关电话自己哭着 求你原谅

你 看 看 为了你我一直都低头哭抬头就笑

你看看 为了你我变成什么东西了 ?

你呢
你为过我么 ?
哈哈, 我做了这些
真的不敢要你对我好
我只不想被你骗
以为付出了会有代价

结果呢
每次每次
说着要放弃 说我没关系的
我无所谓 !
结果到了分开那一天 其实我一直在哭
没有你的日子很的很难过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你的谎言像陷阱 我最后才清醒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我想狠心推开你 我做不到
我想忘了 我无法 !
原来曾经拥有过 还比失去更痛
看看自己,坚强了起来。



欺骗自己太为难
我信不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