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你到底懂不懂 ?!!! 老公 !!!!!

你懂不懂
我天天等你等的失眠了

我很关心你
差点忘了自己家人 !

我很爱你
爱得忘记了自己 !

我怕你你有事
你在外面
一直信息关心你
我很怕你觉得烦
结果你只打一通电话来

我整天笑很大声
很怕别人知道我要哭

整天没表情看着人
也很怕我哭 因为我真的笑不出
*他们说我眼神很恐怖

你知道么
我很爱你 很爱!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TT

我常说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里面藏着什么意思
你懂不懂 ?

每次每次每天每天 .
都叫你 你去睡你的觉 你去忙你的
忙完的空了再找我
你知道我那时的感受么?
我在等你挽回.
我在害怕你找另一个了
对不起
我没能相信你
因为我今天才听到你有另一个
后天又听到了

他们吓到
第一次看我真的忍得到男友这样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
老公 ? 听到么
教下我好么
我不知道 TT


转了一大圈
我很爱很爱你
决定放弃你 .


你有你的幸福
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对不起
对不起
每个每个TT 朋友
我拖了很久
我不知道 !!!
真的很难受

承义, 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你不知道。

因为你没关心过我
我不再主动和你说我的事了

叫你表回我
真的不回了 !!
我恨你
我恨死你了 !
你听好
别看衰我
我可以放弃你 !




我很难受TT
为了他 我专心不到学业
什么都专心不到
aizzz .

1 条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