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放假 woww , 爽 !

我慢慢说呗 ^^





刚放假

拜6晚上 我忘了我去哪里了 ==

礼拜晚上 忘了 ! ==

拜1晚上 和玉婷去ts , piranha买不到票, 心情down ! 可是有的见老公很开心

拜2晚上 去wangsa wold看piranha, 很可怕 TT 和玉婷拉紧紧, 鱼的样子很恐怖, 手有点痛 XD 开心的一天, 只是少了老公 .















拜3晚上 上云顶吹风, 好冷, 没带冷衣, 和玉婷借来穿下, 拍的照片很满意 ^^
我有喝醉么 ? 我好像还记得我说的话 , 没醉没醉 ^^
*虽然我笑, 自言自语多过说话 @@

今天拜4 乖乖呆在家, 老公他在猪, 昨晚等他等到8点睡着了 TT 等不到 !


明天 回公公家 TT 下午一定要见到老公一面 !

拜六 , 礼拜 .. 呆在公公家了 TT

怕闷 老公一定要陪我哦


拜1 慧琳来 在打算看要去哪里逛

拜2 一样

拜3 我要见老公 , 期待我的小白出现在我眼前

拜4 不知道了



很想看piranha 3D ><


___



老公
每个女子都很明感 他们需要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