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最后一篇 - 你怎样对我 !

有些承诺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有些却又出现得那么地真实 。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等一个人等久了
会变现实很多 ?
你记得么 ?
你和我说过我:为什么你变了 ?
我回答你说:我没之前那么笨 !
现实 ....
其实我并不喜欢现实的自己 !


我还记得 曾 今 他对我说过我是他抱枕
现在他当了其他女子的抱枕

曾 今 他说过会只爱我一个永远不变心
可是现在并不成立了

曾 今 他说要陪我到永远
今天已经不成立

曾 今 他答应我
他不会有第二个
到了今天完全不对题了

曾 今 我以为选择他自己会幸福很多
现在变了

曾 今 我相信他
信他对我认真的
可是现在每个人叫我分

曾 今 我以为不会有这一天
可是他的决定改变了全部

曾 今 我以为选了他会被每个人羡慕
现在被每个人看衰

到了今天 .
我已经没勇气去相信身边任何人
多怕信了 又跌到 !

因为你
我跌多重多重 !!
你知道么 ?


你记得上次我们在喝茶
你的脚流血了
我没有胶布
我看到你觉得很痛
可是 我的外表
一点都不在乎
我的外表在告诉你 很恶心 ! 很恶心 !
可是你知道我怎么样想的么
现在我出去一定有带胶布了
怕你又乱撞


因为你
我长大了不少
其实我看得出
你不是爱我
只是需要我

有一句话
千万别因为一句舍不得,而什么都放不下

每次我忍痛和你说分
我外表多不在乎
但你知道其实我在哭么
到头来没分到
只觉得自己很失败 !
因为自己的舍不得,心软
什么都没有了
快乐都没了

我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
你知道么 ?

你从来没有认真去了解过我
也没有认真去看清楚我 !!
你根本不了解我
没有人了解
我到底在做什么 !



我做的一切
我有我的原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