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 真的受够了

我做错了选择
虽然知道自己是错的
可是选了
我会尽量去调好自己的感情
我不是不明白
是每个人完全不明白我

我知道的事太多所以最难受

天天晚上哭真的很难受 !

每个人都不了解我为什么这样做
我很辛苦 不能再哭了


够了 !!!




停 !!!!!!!!!!!!!!!!!!!!!!!!!!!!!!!!!!!!!!!!!!!!!!!


我清楚 !!!!!!!!!!!!!!

你们这样说..你会觉得我就算分了还会好过么
我会好过到哪里去 ???

怎样都好.. 我不明白我做错什么大事 !!
要受这些我不想要的 !!!!!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会放手..
让我过了这段时间..

别只下评论!!!!! 请想下.. 你们说的那些话难道我没有想过么 ?!!!
说了又说我只会越来越烦
10多岁,没有人是完全成熟的!!!!



My heart will go 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