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跟你是朋友的第2天

今天第2天了
我和你在12月情人节那天做回朋友的
那天是比陪我过情人节的
就因为在那天
我很难忘记
记得
但我没你 =]

下辈子我一定要做的 !
我要做好男人

XXX ~
整天跟我吵架
我让你了嘞
你想怎样
整天酱爱吹水
看到你都生气
!

johor的表哥最近会在我们家住一阵子了
哈哈
不自在
他很好
很会配合的
看着他都有的 xD
好才有他在jekk
不然我会jehh
~~
刚才跟许了愿
就是我们的感情要永远保持不变
不管以后谁有了喜欢的人心也要有对方
我一定会的 ^^

我家比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