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好累啊

昨晚9点++出去跟家明他们batt
然后去附近long gai !
那边没有人住的
还有坟场
恐怖到死
最后12点++才回到家
就去看宫心计
三好人好到要命
如果我有个朋友好到像他酱就好喽
哈哈 ~

看到3点++就去zZzZ了

____ skip

一直到今天早上10点++
一开眼睛
猜我看到什么 XD
就是有一个人在我面前
他就是雪儿 !
哈哈
他酱早来我们家
原来他要去金河
我没钱啊
没的去
嗨 !
又要在家闲了
2个姐就跟雪儿一起出去了
我没钱的就在家闷
要傻了

我不孤单
因为有孤单陪我
[ 沉默是最好的理由 .. 最圆满的答案 ]
这句讲多了
自己也爱上沉默了 !

最近在追2套戏
宫心计&珠光宝气
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