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很少上来了 ~

爸爸最近不给我
谁叫我以前一直玩电脑 ==


这几天在家的空没事做
了一些东东 ^^


\
/
\
/
\
v


















































最近很
整天和二姐
骂架
他最近都不知道做莫
跟他讲话
就一直发脾气 ==
还讲每次都是

好心啦
多一点咯
还有嗄 ~~
你知道么 ?
吃醋嗄 !!
你说'
'像你前男友
你要我怎样不
@@
是人都会

我很
喜欢他哒
这次我可以
喜欢他很久
表看死我 !!



胃嗨 ~!
忍你 ==



在家要发霉
上个礼拜4去
roller
密了姐
没密到青苹果仔 TT
他在ts唱k
我朋友都说要过金河
可怜喽 ~~
haizz ..


这个拜4去金河或者ts捏
希望可以开心点喽
你好像有去哦
哈哈

happy ~~
XD



很久没跟聊了
很想
嗄 >< 开学就早上班了
希望我们还可以天天见面
咔咔 ^^

1 条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