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累喽

昨天又没睡了
和姐姐他们聊天
被大姐说我思想那些都很dao geii ==
+ !
我自己知道的啦
你还要讲讲大声
怕人家听不到咩 xD
过后他就讲她的老公老公
哈哈
扎到 ~



到今天早上9点++
丽钻&嘉慧来我家
过一下他就回去
我就下午12点++才去睡
死我了
眼睛 ==


我要大声说 :
我确定我不喜欢你了
确定了 ^^
好开心喽
不喜欢人了
我只对比有感觉罢了
厚厚 ^^


我不男人了
男生的话真的不能信喽
听到都... ==

还有我很想吖姐
[ ]
他去云顶做工了
不懂几时才可以看到他 ><
怎样办 ..
我很想和说很多东东涅


昨天多了一个姐姐
颖颖 ^^
人很好的


















明天要去ts密吖姐
要扮美美 ^^
一个好影响 xD
明天还要密青苹果仔worhx ~
哈哈
``
希望明天我的不会像熊猫
几天没==
如果像熊猫的话我要去撞墙了 ~
恐怖的熊猫 !
哈哈 xD
今天要早早
可是怕睡不着
希望睡的着喽
[ 祈祷中 .. ]
`
明天见嗄 ^^
makmak ..
比 ~
嘻嘻 ^^
mwak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