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爱我的宝贝 ~!
















他是 peiyong ~
每次不知道做莫都很想她的
他住penang的 ~
[ 很远 ]
哈哈
他人不错的
对朋友都很好下
有时也很cute ^^
很爱她
啦啦啦 ~~~

------------------------------------------------------















他是 babe wen ~
对朋友也很好很好的
好人一个来的 ..
我看过她一次罢了
但是他没有看到我
几失望下的
哈哈 ~

------------------------------------------------------




















他是 winnie ~
靓女一个 ~!
XD
也很好人的
可是我住的地方离他很远 ~
哈哈

-----------------------------------------------------
















他是小虫
哈哈







♥ bou buii ~~!

=]

mwa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