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是熊猫 !

昨天晚上12点++本来睡着料的
难得酱早睡得着哦
睡到2点++
就不懂做莫右边耳朵听到有笑声 !
原来是姐在听电话
他一直笑哦
恐怖 !!!

另外一边就有hotel room servise的歌
就知道你们2个还没睡着
本来我要睡回去的吖
可是睡不着料
cam !
我眼睛还可以开到大大个tim
哈哈

____skip

姐听完电话料
我们就讲话讲话咯
鸡杂婆 !

____skip

突然姐讲了一句话
我又哭了
忍不住的
我小气鬼来的 !!!
haizz
哭完了
姐姐已经累料
就睡着了
我一个人在发呆

想..
如果明天我不在料
你会很开心ho ?

想到最后 ..
5点++料
haizz !
睡觉吧
我也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