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我爱比 !

现在只爱一个了
吖姐讲我真正喜欢的不是
真的不是么 ?
我不知道 !

我现在宝如比罢了
没有别的
什么事都跟
希望是个了解我的人吖
如果了解我的话
我就算也很开心
因为根本没有人了解我的
有些人还以为自己很了解
结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
==

我只想了解
还有下辈子我要做
我要跟一起
嘻嘻
我也不会玩的感情
希望下辈子可以鲁
呼呼 ^^

今天陪她吖咪去金河hang gai
希望他可以买很多很美的衣服
咔咔
也希望今天玩得开心

还有

表再伤心
希望你可以忘记
我知道比很
但是过后会没事的
不如长

最近好像很多人分手wor
晕 !

希望每个人可以找到真心的老公/老婆
还有每个人都可以幸福






表太感动呗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