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很乱

我到底还喜欢你么 ?
我根本不知道 ==
问我是不是喜欢
我说了
不知道
这个应该是我的心里话来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一句话是可以信的

今天我早上9点才睡觉
早上6点++的时候
手上的疤痕是为你有的

其实不是完全因为你
那时我也很无聊
刀片刚好在我面前
就没事做咯
去玩 ==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很累嗄 !
跟姐姐聊天聊到眼睛有要爆满眼泪
哈哈
但是我不会
我没说他的事了
我没
是不是很厉害嘞
我可以不
鼓掌 ~~
啪啪啪 ```
xD



本来拜3要roller==
去拜4了
拜4很多人哦roller好像
换时间都被人
去死啦
我去关你们事哦
表看到我不是表去啦
知不知道不知我一个人也不想看到
还有xxxxx !
你表换时间你不是自己去咯拜3
反正你朋友重要的嘛 ==
骂骂骂 !
来骂我啦 ==
表对着你的~~骂 !
是我要改的

臭男人 !!

丽钻嗄 ><

你也可以拜3去陪你老公的嘛
我也很想跟你玩
可是你陪你老公无所谓的 ^^
你表为了一点点事跟你老公什么

我会很自己的嗄 !



比昨天回来了
可是我和比在msn料到一下罢了
呜呜 TT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我想比嗄
也爱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