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表跟我对不起 .. 我没怪你 ~ 从来都没怪过你 ^^

-[ 补写昨天的先 ]-

昨天丽钻嘉慧来我家
然后我们跟阿姨他们去jusco
吖咪丽钻嘉慧taxi去kepong的food coort吃东西先
吃完了就去jusco
到了jusco吖咪跟阿姨他们去买校服
我不用买
因为我的校服现在都缩水料 XD
我就跟miko ~ 玉君 ~ 丽钻 ~ 嘉慧一起去marry brown
我&丽钻去other东西
过后就回去座位
他们1个2个都表吃
我就叫他们 : ! !
他们还是表吃 ~
我跟嘉慧就慢慢吃
过后他们就吃了
炸到 XD
有1班男生在我们旁边
中间的东东我不讲了

呼呼 ^^
____ skip ♥


然后在jusco看到黑黑秀仪
想死秀仪了 ^^
我们就聊聊聊
9点++秀仪就回家了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吃吃
吃完11点++了
就回家了 !


-[ 今天 ]-

小milk跟我了 ..
其实很多东西我早就
我没说
是因为不想跟你
我也知道全部都是自己的
我很喜欢

全部老公里面你是我最
我知道我们的距离很远
也不可能
我有想过要
但我真的不舍得
我跟你说的
你来的
我跟你说的时候我真的要
~ ~~
你应该知道了吧
应该是跟你说了
对不起

不是
我的
全部都是自己活该的
知道

我真的知道
什么都
我说我不

全部
的是我
蛋 !
你祝福我
真的谢谢你 =]
我谁也表 !
可是我一定一定不会喜欢任何人了
在每个人眼中我都是整天
每个人都说我一直
不认识的也是酱说的
刚认识的也酱说 @.@
但我现在真的很难笑
不出
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也祝福你
祝你 ^^v
祝你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丫
我希望自己也是的咯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