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昨天倒数 xD

-[ 311209 ]-

今天又没睡觉了喽
哈哈
吵2姐表睡
因为我睡不着
吵他陪我聊天 xD



今天coming
31号哦


扎到




然后没想到他6点++自己去了 ==
我就发呆
发呆到7点++就叫他醒来
是我醒来
衰人 XD
他就很不甘愿的起来
可怜
被我吵醒
哈哈 XD

然后2姐就去冲凉
我去煮早餐
我第一次煮早餐给人家嘞
煮了1小时++
终于煮好了


煮到很多><




















9点++
10点++去戴面具
11点++妈咪载, 2姐, 家铭到bus stop
我们就自己去金河
到了金河就去第4楼找黎伟他们
过后我和姐姐和家铭去第6楼卖冰糖葫芦
很久没吃了 ^^
开心 ~

过后他们就去唱k
我没带ic
rm 33 嗄 ==
他们只是rm 11
behh song
我不想唱k
k房里面我不小心看到不该看的
很想哭
但是妹和我讲话
我没哭了 ^^
不能哭嗄
哈哈

过后妹要去第2楼玩哦
我就陪他去玩喽
玩到一半 ..
Apple za来到金河了
他在roller门口那边
我去找他咯
哈哈
我看来看去找不到 @@
他就call我姐的电话
然后我问他是那一个
他说拿电话的咯
我就 ..
还是看不到
在看来看去 ==
结果在我旁边罢了
鱼到 ~~

他就和我一起去2楼咯
去找妹妹一起玩
过后到了5点++
他就走了
他要去找朋友 =]
我就回去k房
去给money
我没唱k
去浪费钱
废 ==

过后就去ts第10楼
他们吃东西
我看到阿源他们哦 xD
阿源在那边讲很多废话
哈哈
扎到 ~
在那边到8点++
我们就去ts的打机场
我夹到了一个公仔嘞
不过小小个的 ==
我送给妹妹 XD
不过也是用妹妹的钱来夹的 ~
==

过后又回去金河
很密嗄
多人 ==
燕婷的bag被人
电话不见了
恐怖 ..
我也有带bag嗄
救命 !
过后到了金河了
我们就去最下面那楼的KFC做着
好热



我们就出去了
他们就乱乱喷喷喷 !
我的背后一直被人家喷
还有我的妆
全部都卸完
本来没打算倒数的
带麦眼睫毛了
眼睫毛都掉了 ==
我就脱掉眼睫毛咯
头发全部都完了
我听到林宇中唱歌捏 ^^
但是没听到
我要小东嗄 !
><


他们一直讲我和承义一起哦
我和承义都没有一起
讲我脚短的曾伟健 !!
听到没有 XD
我和承义是朋友罢了 ==

1点++我们就做taxi回家
2点++才到家
好才老豆不在家
不然我的脸会有手掌印 ==

回到家快点去冲凉
3点多睡觉了
累 ^^

今天有个发乔婆哦
妈的
去死啦
做什么女生



我想嗄 ..


嘻嘻 =]

2 条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