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校长走喽 掰掰 ='(

哈哈
今天最后4节都不用上
爽到跳楼 xD
最后4节都是我和慧琳讨厌的
然后我们去周会那边坐喽
本来不晒
因为我和慧琳做去玉婷的班
然后我看到继任老师走着来
我就转头去另一边
老师还是看到我
我和慧琳就被老师叫
做回自己的班那边
老师连自己的1J班都不会认
害到我和慧琳做去另外一班
笨的老师 ==
那个位子晒到死
做到酱前面去哦

然后校长上台了
他们全部一直死命喊乌乌 ~
过后校长就驾车走了
惠欣讲她balik kampong xD
我本来要讲的
惠欣抢我的台词 !
嗄哈哈

校长走了
我们回班
GEO
上25分钟就回家了

拜6去金河 =)
有人生日
征扬
生日快乐 !

下个拜3比生日了
我要和她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