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是乖女 ~!

只是我上个拜5 pon ~
忍不住的嗄 ~~
他们一个两个将要p
我可以怎样
哟 ~~
顶不顺 ~
就去ppp了
TT
想到慧琳在班上会闷就很内疚咯
=[

下次我会乖了
不会逃了
还有很怕看到金鱼
恐怖到他 >,
今天看到
"瘦牙"妹 ~
还以为他不会抓头发哦
结果他走过来

我们当然是


今天一直赶功课嗄>,
累死我
乖女就是酱的啦
哈哈 ~~
没办法

我和慧琳这几天都sot blak
在班上一直小人家pokai那些东西
还有佳钿的东东 ~
阿瓜 XD
还有那个谁的坏话 ~
讲到都喂
yerrr ..
我呕我呕 ><

这几天都不能上线
爸爸骂
haizz
可怜啦 ==
将都好骂
去撞墙好

我很想比嗄 ~~
如果比可以留堂陪我就好咯
我很自私 ^^

去睡先
闪 !!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