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昨天 23 | 1 | 10 !

庆祝慧琳生日
很多人放飞机哦 !
气喽
酱都可以
第1次酱子被人放飞机放到鬼酱 ==
可是我们都很开心喽
没他们在我们依然可以很开心

慧琳好像很快就到那边了
过后我和玉婷才到
我们就冲去厕所咔嚓咔嚓喽






















不好看 ><

i know






















38的 XD
在按电话



















过后秀仪来了
我们去marry爆

然后要玩真心大冒险 XD
就玩喽
结果秀仪选大冒险
玉婷叫她去和靓女拿号码哦 ==
我陪秀仪去
然后找找找
终于找到一个女了
但是不是很靓罢了wor
秀仪一直不敢过去
讲很怕
我就拉秀仪过去
我和那个女讲: 靓女,他要你号码 ~ 可以么 ?
那个女就问我: 你要嗄 ? 你要还是他要 ?
然后我讲不是我要是他要
然后秀仪就讲: 是我要的,可以么 ?
然后那个女和他朋友一直拉来拉去哦
我就很想和她讲算料的
结果我就想到等下他很鱼怎样 XD
[ 很会为人想嘞 ]
结果
那个女讲他要去厕所先 ==
酱都可以

然后我就拉秀仪回去
讲: 拿不到 !
哇佬
玉婷慧琳他们就笑
死鬼鱼嗄


过后有个仔和秀仪拿号码

秀仪给了 T^T

然后就没有玩了
就去玩找不同的咯
然后玩完了
就去密祥祥伟德晋延嘉棋家建绍荣他们
过后我和秀仪和嘉棋

最后
嘉棋他们回家了
我们去gasoline
yerr ~
过马路的时候玉婷的头发ho
长到跳楼嗄 !
然后很大风
她的头发一直飞过来我的脸
我就看不到车
差点被车boom !
我看着那辆车冲着过来嗄
yerr ~
很鱼 !
我叫玉婷下次剪短头发再和我过马路 ><
我表死嗄 !

过后
吃完了
回家 !

回到家7点++了
就跑去冲凉
玉婷和我一起回来
然后爸爸带我们去ts

到了
去吃东西 XD
玉婷和我吃一点点罢了
哈哈
刚才在gasolin吃饱了嘛

就打算去看电影
结果没看到
就回了
赛车 !

然后我们去kopeng的food courd喝茶 =)
2点++回到家

有很多照片还没放 XD
下次再更新
厚厚 :)


密斯比 ~

咔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