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死肥婆 !

本来我不想理你的咯
顶 !

[ 今天在学校 ]

.. 最后倒数第2节 ..

很迟很迟超级迟进班
因为去找伟杰他们38
我们38完了
要回班了
走走
看到大便班长
男女班长都在面前 ==
他就拉我们回班
sot的他
我自己不会走路嗄
小孩子 !
sohai一条
打扁你嗄 !

好才你没有碰我嗄
不然推你去跳楼
过后 ~
那个大便班长拉慧琳上办公室去找肥婆连了
好才是去找肥婆连
不然慧琳就很可怜了 >,
然后男班长在那边做狗一直跟着我
我很想打他咯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过去sengg他一把
妈妈你嗄 !

过后进到班一人被老师送一鞭
很幸福喽 ==
迟进班都有东西送

过后MM老师出去了
班上没老师
放肆时间 !



汉勇和某人 [[ 忘记什么名字了== ]]
2个做来我旁边在那边讲废话
讲什么::
汉勇炸那个大便女班长的波
然后某人插大便肥婆
然后我帮他们接了一句::
俊豪给大便肥婆ham lan
很喂
我知道 >,

.. 结果 ..

4条水被大便抄名给so fai
哈哈
去办公室咯
死大便来的
去到办公室



sofai叫我们在办公室等他回来
我们就等
等到sofai回来了

他打汉勇&某人
然后zha hai在旁边
他就问我这个问我那个
回答到最后
给zha hai弄到无言

thn ...
被sofai抓::
1.袖子折起来[[ 手那边的袖子 ]]
2.内衣带 @@
3.头发
4.我把夹夹在衣服也被抓
5.指甲

6.纽扣

全身上下全部重抓嗄 !
只剩袜子
他看到了嘞好像
但是没抓 xD
好才喽

慧琳中指甲 =)

过后就回班了
就放学了
我很不甘愿嘞
很想sengg大便一把
但是他放学看到我很不爽
他就pitt掉了 >,



我就笑她
笑到几大声嘞
笑她sokk chun ~
他一路跑一路看我
我下到楼下了他就跑到去校门口了咯
傻得大便 ==

今天和比有说到话
掰掰
罢了
不过很开心啦
看到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