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qi leii gan !

[28 1 10 ]

今天本来不想上课的
qi leii gan看到
叫我们回班 !
就回喽
他进班了
叫我们做功课
做完教给他
他还讲如果没有39本书的话就不可以下课
30分钟给我们做 ==
妈嗄 !
不够根本
我们4个hor
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有做到qi leii gan的功课一页
就快点和人家借簿子来超
加油加油 !
下课了 ..
我们还一边笑一边骂一边抄tim
分身 !

还没抄完
还一大堆tim
可怜喽
那些借我们簿子的印度婆也没的下课
很可怜 T^T
然后就问印度婆要表下课
他讲
我们就快点抄
上课了
还在继续 !
老师就问谁要下课的可以
但是要给我打一鞭
等什么
当然冲过去被打啦
哇佬
死鬼痛 !

冲出班 XD
我看他们3个吃
我要存钱
没吃
科学节不用上
爽嗄
我们&家杰他们男的玩真心话大冒险
拿水瓶转
刘家杰选大冒险
叫他去撞学长和跟学长讲i love eu
那个学长很安静的wor
没想到她回答家杰:i love eu toO XD
我们全部笑到蹲下来咯
也很大声 xD

过后回班
BM 2节
和班上马来婆ply
他们38到死 !

过后sejarah我和慧琳pc
打算去找伟杰
然后猪他生日快乐 !
结果玉婷插嘴
还要怎样
不讲了啦
最恨人家插嘴 ==


最后放学了
回家去 =)


比 ~
我很想坐下和你慢慢聊天
很多事
我都很想和人家说
不敢和慧琳说
怕她嫌我烦 >,
呵呵 ~~


比生日快乐
希望那天很开心 =)
对你不会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