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 开学第1天 -

昨天一进到班 ~~~
整件课室
安静
全部人转过来开大大个眼睛看着我 ==
哇佬
的嘞
我就去哪了桌子和椅子快点做下
他们就转回去了
全面的马来婆就叫我
我就问他做莫
他竟然叫我a moii
我大过他的嘞 XD
哈哈
不爽喽有一
..

然后他们叫我做去一个
印度婆的旁边
我做过去了>.
然后他们全部一直转过来跟我笑跟我笑
我笑到都硬了 ==
我旁边那个
印度破会讲华语的 XD



过后就周会
玉婷偷偷坐过来我后面
我和玉婷在那边玩+讲话
学长在那边骂 ==
我才表鸟他
废材死狗学长 !
guatt死她 ~
丑学长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丽钻转去中华
很想他
很想哭嗄 >.
呜呜 ~~
看到他肯定哭给他看!
今天没看到比 TT
呜呜
也很想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