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晕 >,

今天很晕晕地酱 >,

买书买到多过头了

my money T^T
浪费掉

然后上课之前
我出校
看到阿赖阿sam他们 =)
嘻嘻
就讲了几句话
过后就回校了

回到校
就进班咯
那个死大便拉人家哦
就fenqq开他的臭手咯
啦啦啦 ~

下课过后

上科学节
还没去拿书
所以没课本
被老师捏
哇佬A
7痛咯 !
很想喊
但是喊不出
痛到 ==
去撞墙都没酱痛嗄
sohai老师
还有嗄
我和慧琳在讲话
老师就


过后geogafi
本来我和慧琳也在讲话的
过后老师又讲不可以讲话 ==
撞墙 !
我和慧琳就传纸条
哈哈
照片在他那边 XD
http://tanhuiling96.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20.html
哈哈 ~~

还有
前天被zha hai没收了一本漫画
漫画没关系
但是那本漫画有A的东东哒
死定了喽 TT
跟他拿回他不给
还酱丢掉了

今天也是看到比
不过没的聊 T^T
很想比嗄

1 条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