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 第2天 ]

开学第2天
金鱼原来去教早上班了哦
不用被他
剪头发
-ing
可是比 ~~
读早上班的
希望比的头发指甲那些不会中喽>.
还有嗄 ~~
一去到学校要去拿书买书那些的时候
进过早上班
看到什么 ?
金鱼 ==
哇佬A
要怎样 ~
快点跑啦 ~~
他一直叫我们我们一直跑
开学
第2天倒霉到死



第3天
慧琳转来我班上读了
happy ~~
有人陪我鸟 ~
但是 ..
我好像要转校了 >.
听说那边现在管很严了嘞
撞墙
现在和慧琳同班
在班上不会闷了 =)
然后慧琳一读这班的时候
我和他在班上一直讲一直讲努力的讲话
结果嘞 ?
被老师念
老实讲他在前面讲我们在后面讲
哈哈 ~
sot blak的他都 ~
不然我们在后面睡咩 ==
还有那些新进来的学生
串到 ~~
拜3 ..
我会记得这一天 ~
第一次被一个人拒绝
而且是小妹妹
他很不知丑咯
我帮朋友问他叫什么名
他就讲我不认识你
做莫要跟你讲
哇佬A
我真的顶不顺 ~
如果我不是帮朋友问我早就顶回你了咯
妈的 !
最后我还是顶回他一句:
我也不认识你咯 ==
他一直跑嘞

我叫他表走他不会听的
哟 ~
最讨厌这种人的
最后她还是跟我们讲她的名了 ==
浪费时间在那边 ~
过后就下完课了
回班喽 ~
在班上讲话
很闲
慧琳在才不闲的 ><



周会
下雨

淋雨 ~
可是下一点点罢了
学长拿着红纸
哈哈
这次我没有红纸的份
因为我很乖喽
我一直在想丽钻 TT
很想哭 ~



放学了
看到
嘉娓她们
就去patt下
过后妈咪来了
就回家了喽 ^^


还有我看到比了 ~~
我就喊:宝如 !!
比就冲过来了 ^^
我们抱抱 xD
还有那天没看到a sam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