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no mood jor ='(

明天说好了一起去
结果 ?
放飞机 !
最讨厌酱的
慧琳birthday
表去
还讲送礼物
慧琳很伤心你们知道么 !
本来还想和XX拍照
结果 ?
放飞机
讲什么要去学校
去死啦
死仙家 !
生日1年1次的你们懂么 ?
你试看自己生日全部身边最重要的人放飞机
看你会怎样


今天班上的马来婆不懂发什么乔
突然间酱好玩哦

还有不懂昨天还是前天
慧琳讲玉婷被承义骂哦
还讲玉婷很鱼
今天玉婷还走去承义面前
鱼 ?
屁股啦你

还有
玉婷~
你知道么 ?
有人想和你绝交
你真的没变
还说什么会变
最后 ?
变屁

今天去华大
去到kfc了
我去楼梯坐着
2姐过来
第1句: 你做莫 ?
嘉娓过来
第1句: 你做莫哦 ?
小L走过来
第1句: 你做莫 ?!!

我全部都回答: 做莫你们每个问道一样样 == 我很鱼嗄 >,

哈哈 ~
很炸到
因为我很湿
从学校去kfc嗄
热到跳楼 ~

然后被慧琳一直要回校
我就和慧琳还有萤萍回校先
然后过了不是很久
他们全部也回了
阿赖他们去M
T^T
我要在学校做乖女 =)
哈哈 ~
做屁股啦
每天被老师骂 ==
因为我很多话咯
哈哈~

今天认识了一个女
也是和我同名不同姓的 XD
很Q一下


今天看到比
一下下罢了 >,
呜呜
很多话想讲
可是站着
很难讲
想比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