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累 !

最近没什么出了
都是去学校上课罢了
很闲嗄

今天本来没出的
有人约我嘞 xD

傻婆 ==
不过他们都要roller的
玉婷也有去
他去hang gai
因为我打算在家跟2姐一起做蛋糕
所以全部推掉了
但是刚才1点++的时候
a sam叫我去嘞
我很想去嗄
本来要去料的
但是a sam讲到一半下线了
我就 ~~
haizz !
表去了啦
在家 : )

现在2姐都还没回到家

反正去到都没事做
身上rm10都不到
去屁 !
我要存钱嗄 !
可是很难存 T^T
去撞墙

最近好爱小东哦
他很可爱
我很爱他
他真的好可爱
~\(≧▽≦)/~啦啦啦 ~~

我也很爱比 !
对比不会变
永远都不会变
厚厚 ^^

最近爱上一首歌了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方大同唱的
很好听嗄 ^^



最近都没事做
我来介绍我的宝贝喽 ~

1.比-宝如:我没想过我可以当你听众和比哒
现在不用想了
我就是了 !
嘻嘻 ~ 我爱你
没有东西可以换我对你的爱 ^^么么

2.慧琳:开始我真的觉得和你很难相处,现在我不会了
我们每次一起的时候..不是你鱼就是我鱼
哈哈~ 很好笑嘞
sot blak的我们2条水 XD

3.丽钻:我想你 ! 你知道么 ?
你应该知道的吧 ~嘻嘻
你不知道的话我要打你屁股了 =)
希望我们以后的承诺你不会忘记嗄
你敢忘记我要打到你扁扁 !

4.玉婷:我们和你的距离真的很远
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也不知道你要什么
也不知道你当我们是什么 ~
我对你
突然没话题了
突然不会笑
突然很想哭
突然对你很失望了 ~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
你知道么 ?我对你好陌生 ~
有时我看着你 我真的要哭了~
你可以为了我
被老师骂也无所谓被罚也无所谓 ~
你不是很怕老师的么
做莫你会无所谓 ?
你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 !
我也不敢想了 ~想太多
我们以前的感情全不会不见掉 !

5.宝颖:你哈你哈 ~
刚上中学就不乖了
表学坏嗄
学坏的话我piakk你屁股啦
表一直ponteng就好了
还有功课+U哇
木嗄 :)

6.伟杰:你没有什么变啦
只是变到没比去年乖罢了
嗨哟 !
表想酱多啦你

7.佳钿你很好笑 !

傻傻的 XD



我累了
好想休息 =)

日记情人节过了鲁
我没有老公 !
可是我有情人节礼物
嘻嘻




















哈哈
很可爱啦
小小个的
朋友送的
表想歪 !
=)

1 条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