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学校 ==

第1节:PJK
老师叫我和慧琳站起来
然后看高度



第2节:BM
打钟了 !

过节了喽
要去食堂
老师还没出班我们就出去了
老师出来念 ==
顺便叫我夹头发
炸到



下课之前:华语节
华语节都没有老师的
烂学校 !
我就去乱逛咯
找人签名
因为慧琳生日
我买了生日卡
就叫全部朋友签名咯
今天收了32个签名罢了
明天再加油 =)



下课喽
任然在找人签
世豪签名就走去写伟德的名 ==
佳钿签名写To是我的名 ==
承义签名也写我的名也画乌龟 ==
伟杰签名画乌龟 XD
张佩珊签名很乱下 ~ 嘻嘻
其他人都签到很正常 =)
也有叫签到 ^^



上课了:BI
我和慧琳多话过头
被半粒叫做去前面一点
做大便的后面 ==
老师太会选位子了
大便一直转过头
在那边发乔 XD
靠永胜 ~
嗄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
大便和我借笔
我表借
他直接拿去用
什么意思 ?
我骂他:不可以借 !
他还照用
我骂更大声喽
他就笑着给回我 ==
表脸
他就一直转过来讲讲讲
我就骂她:diamm啦 ~ gemokkk ==
他就没什么讲话了
原来她也要脸



最后第3节:MM
我和慧琳出去先
老师还没来
我们去lonq qaii
哈哈 ~
没地方lonqq
看到玉婷在靠仔 ==
我就喊大大声:发乔发乔发乔
他好像没听到
不甘愿
多希望她听到
他看到我和慧琳
就走过来
他和我们讲话哦
我和慧琳都没应 XD
果然是衰婆&衰仔
哈哈 ~



最后一节:周会
坐下前要夹头发
不然会被剪冬菇头 !
夹好了
坐下 =)
我把绑头发的东东戴在手上
被没收 !
慧琳戴镜子学长也有戴
慧琳的被没收 !
玉婷的衣服不懂夹着什么
没收 !
我&慧琳和玉婷的留海没夹上去
学长叫我们明天夹
几个学长围过来这边哦
其他人看着 ==
学长没有用的
!
最后就放学了喽
头发全部当然放回下来 XD



放学时:
看到一个很像永欣嘞
就跑去他前面
第1句:
还记得我么 ?
他一转过来
我就...........
认错人
7鱼嗄 !



某人 !
我好像喜欢你嗄
看到你骂其他人不骂我
我很开心
走去和你要签名时
心跳到快了一点点啦
看到你写的东东
很开心 =)
这个是喜欢么
我不懂
你也不会懂 !
我和你
距离比以前远了一些 ='(
你应该也这么觉得吧



另一个某人 !
你很过分耶
我和谁讲话你都插嘴
你不认识的也来八
八婆
要靠仔表靠到我朋友啦
7喂咯你 !
o0o
表讲我不应你啦
你讲的话很废
我不想应
不然就是讲你的EX
我讨厌你讲他
你还喜欢他就讲
表和我讲他嗄
够烦嗄你



比:
有人生日要到了喽
2月4号 =)
我要和你一起过
表嫌我烦就够了
厚厚 ^^
老一岁喽
祝比

v
v
v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永远酱靓
永远幸福
永远快乐


最重要的是:
比不可以忘记我
不然我做鬼都粘着比 =P
爱比永远都不后悔
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